一直在寻找苦苦等待的你

非要给个排名的话我也是可以给出个顺序的:

NO.1  泰坦尼克号

电影本身我就不多说了,网上多了去了,我来说说给我的感觉吧。到不是说我对于爱情的渴望,只是我每次看这部电影和听到主题曲的时候总是会不能自己,可以说她在我心中是最好看的电影吧,没有之一。

NO.2  大话西游(2部)

对于这部让我喜怒哀乐都有的电影赞美之词我也不多说了,里面许多台词总是环绕耳边,直到现在都有人在说,真的,说的还很多,可想而知,他让人多难忘。


最喜欢的电影很多,但是我只想谈论这两部,因为现在缺爱....

评论 ( 3 )
热度 ( 5 )

© 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