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寻找苦苦等待的你

Heartbeats - Amy Diamond

前几天给大家分享了一首很欢快的歌

看着大家这么小嗨了我就不开心了


这首歌来自瑞典的一位小姑娘

我依然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情况


给大家讲一个我自己的故事吧

也许是在lofter上的缘故

可以毫无忌惮的说自己的事

所以

记录一下这一刻吧

就当我给某人的一封道歉信

致:美伊(姓什么就不提了,这是她真实的名)


那是09年还是10年的 

记不太清楚了

当时应该是结束了我的第一段恋爱

然后巧合下跟无锡的一位小女孩

好吧

这段过去是我最不想提起的


如果说这辈子感情上我最亏欠的人

应该就是她了吧

当时因为异地

我先放弃了这段感情

但是我开不了口说分手

所以努力让自己消失

她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那么冷漠

不知道为什么好端端的我突然那么让她不明白



那段时间我直接删除了她的所有的联系方式

为的只是不想以后伤的更深

这时她才似乎明白了什么


过了好久

其实也就2个月左右的时间吧

但是在那个时候

似乎有两年

年轻总是觉得时间过的很慢

长大了后的我们

现在都觉得时间如流水

不懂得时间的宝贵

呵呵


无意中我进了她的空间看了一下

一进空间全是黑色系

然后这首歌就响起了


坦白讲

当时我心虚了

感觉自己就像考试作弊被老师看见了一样

这种感觉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吧


英文虽然不好

但是这首歌唱的感觉我确都懂

歌词很简单

所以听了几遍

泪水都在打转


想想我们的之间

她为了看我我专门往南京赶

因为我在南京上大学

而她在无锡上的护校

为了能看见我

她专门多报了几个学科

为了能见我

考点只选南京的


因为我对她说过

我喜欢女孩坚强

喜欢女孩有知识有力量

所以她耐着性子学一些不喜欢的学科


因为我没看过正真的动物园

她带我去无锡的动物园看一些可爱的动物


直到现在

以女朋友身份陪我逛街,吃饭,玩耍的只有她

我们的恋爱过程没有那么多美丽的故事

没有那么多的激情

但是


那个最美的年纪

我们给与了对方


那次进入她空间后

我再也没有想进入她的世界

因为我知道

她爱过我

而我

很庆幸

有她爱过










评论
热度 ( 2 )

© 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